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和社团招新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0-10-26 浏览量:


2020年10月25日下午,法学院在报告厅举行分团委、学生会和挂靠学院的社团招新会。各部门负责同学到会宣讲,2020级新生辅导员美丽努尔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会。

2020级新生入学已历两余月,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和社团的招新工作即将开始,召开此次宣讲会旨在使新生更加细致、全面地了解各部门组织的性质及职能,保证后续招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议伊始,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张子政介绍了宣讲会的基本情况,并向同学们提出在部门中锻炼自我的期望。随后来自法学院分团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实践部和学生会活动部、调研部、权益部、学习部,以及挂靠学院的知识产权协会、法律青年社的同学依次上台开展宣讲。参与宣讲的各部门组织以PPT与小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分别对各自的性质、职能、特点与加入各组织后的日常生活加以介绍,内容幽默风趣,达到新生们在欢笑中对各组织的工作有进一步了解的目的。

“希望大家抓住机会,积极参与,在不断尝试中收获更好的自己。”宣讲会在美丽努尔老师的总结下圆满结束。未来几周内,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和社团的招新工作都将陆续有序展开。
  

(刘彦玲)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