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法学院2019级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0-23 浏览量:


2020年10月23日下午,法学院2019级团员大会在综合楼203教室顺利召开。法学院2019级全体团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年级团总支书记杨晓澍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选举法学院2019级团员代表。在本次会议之前,各班分别开展了团员代表候选人的提名工作,共提名出55位同学参与本次竞选。
  会议伊始,杨晓澍同学介绍了大会的主要议程和团员代表候选人的总体情况。本次会议实行差额选举。参会的各位团员阅读候选人的情况资料,包括候选人的简历、工作实绩和主要优缺点等,并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无记名投票。年级团总支副书记金博涵负责监票,对选举全过程进行监督。

会议最终选举产生了东旭宁、刘涑亭等50位法学院2019级团员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根据《湖南大学法学院第二十次团员代表大会团员代表产生办法》,团员代表每届任期为一年,拥有表决权、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本次大会选出的团员代表将参加法学院第二十次团员代表大会,代表法学院2019级全体团员投票选举出法学院第二十届分团委委员。

(曹广鹏)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