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法学院举办“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时间:2019-12-23 浏览量: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同学们感情交流,在结束了一学期紧张而忙碌的工作之后,12月22日,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于天马公寓六食堂一楼举办了一场包饺子活动,共度了一个温暖而有意义的冬至。



傍晚5点30分,全体学生会成员在一楼正式开始包饺子,大家齐心协力,分工明确,现场井然有序,热闹非凡。时至冬至,天气寒冷,但依旧无法熄灭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只见大家动作娴熟,在劳动的同时还不忘互相帮助,分享经验,在展示完自己的“看家本领”后,又开始了天马行空的创意发挥,忙的不亦乐乎。谈笑声中,一个个形状各异的饺子在同学们的双手下变得栩栩如生,饱满的小元宝、精巧的花边饺、宽沿的小草帽让人眼花缭乱。不仅如此,不同种类的馅料也应有尽有,韭菜鸡蛋、玉米猪肉、香菇猪肉,满足了同学们多样的口味需求。



在全体成员的辛勤劳动后,热腾腾的饺子终于在众人的期待中端上了餐桌,大家一边吃着热气腾腾的水饺,一边谈论着学习生活中的奇闻趣事,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法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刘璇子老师也来到了食堂和同学们一起品尝饺子,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尝着新鲜现做的手工饺,分享着有关冬至的家乡记忆,表达着美好的节日祝愿,餐桌上欢声笑语不断,温暖的节日气氛感染到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一个个小小的水饺,凝聚着一份份真情。通过这次冬至包饺子活动,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法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体会到了集体生活的乐趣。


(吕燕纯 李薇 李冬葳)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