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11-14 浏览量:

11月12日下午,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动员大会在法学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学院学工办负责人、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刘岳峰主持,全体2020届本科毕业生与会。

会上,刘岳峰老师为同学们梳理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各项工作的日程安排,对2019年下半年就业毕业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仍旧严峻,提醒同学们尽快进入状态,客观分析,合理定位,妥善做好求职准备。并就三方协议、报到证、户口迁移以及人事档案、党员档案的相关流程进行了深入解析,对以往就业手续办理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做了特别提醒。

本次动员大会使2020届本科毕业生更全面的了解了学校就业政策及流程,对当前就业的形势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于自身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为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