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军训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09-28 浏览量:


9月27日晚,湖南大学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法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法学院院长屈茂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英、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肖洪泳、张晓勇、汪叶、金昱茜、本科生辅导员郑琼英、刘璇子以及2019年军训三营教官、迎新团队成员、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罗英老师全方面总结法学院在2019年军训中取得的成绩,她向顺利完成军训任务的2019级新同学们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扬军训中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精神,把练到的本领投入到将来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中。罗英老师还向全体同学介绍2019级本科生各班班主任。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研习法学学科,顺利度过大学生活,学院聘请肖洪泳、张晓勇、汪叶、金昱茜、周宇俊五位长期从事法学研究和法学教育工作的老师担任19级同学的班导师。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法学院院长屈茂辉教授发表致辞,他向全体参会同学重点介绍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学院将投入更多的师资参与学生的培养,不断提高法学院的对外交流能力,积极参与建设更多具有国际水平的交流平台,全力建设一套完整的本科生直至博士生的学生培养体系。








经屈院长宣读表彰决定,学院授予2019级法学三班、法学四班军训队列优胜班级荣誉称号,授予2019级法学一班、法学二班、法学五班军训作风纪律先进班级荣誉称号,授予天马园区三区九栋433寝室等十个寝室军训内务评比优胜寝室荣誉称号,授予许昕、张思等十五人为军训先进个人,同时嘉奖全程参与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的迎新团队成员和全体三营教官。

在激昂的进行曲中,受到表彰的个人与集体有序上台领奖。至此,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在学院领导老师、教官、迎新团队成员和2019级新同学的全力配合下,学院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军训工作得到学校和学生家长的一致肯定。


(黄华董 李薇 万昕)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