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中国梦,隆回行!”我院邓青、匡卓、郑达正式出征!

时间:2019-09-12 浏览量:

9月9日,“魏源人才计划”湖南大学第二届研究生隆回实践团见面会举行,隆回县纪委监委和我校研工部、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见面会。我校16位研究生将正式到隆回县开展为期四个月的挂职锻炼,其中我院邓青、匡卓、郑达三名同学入选第二届研究生隆回社会实践团。



“魏源人才计划”是湖南大学和隆回县共同实施的研究生专项社会实践项目,旨在引导研究生在一线参与隆回脱贫攻坚火热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第一届研究生隆回社会实践团15名成员于今年3月至9月在隆回县纪委监委挂职锻炼,协助开展信访接待、案件调查处理、函询和诫勉谈话等执纪问责一线工作,参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或许等待着实践团的是诸多艰难险阻,但我们相信在前一届的基础上,第二届隆回实践团一定能够进一步巩固成果、深化机制,在参与脱贫攻坚火热实践中更好了解国情社情民情,增长信仰信念信心。

希望我院三名同学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学识知识和认真实干,积极为提升隆回县纪委监委工作水平做贡献,期待隆回实践团再创佳绩,再传佳话!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