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对外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对外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法学院‘美国法律’暑期培训项目招生通知

时间:2013-08-09 浏览量: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是美国最负盛名且是最顶尖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位于旧金山东湾伯克利市的山丘上。1868年由加利福尼亚学院以及农业、矿业和机械学院合并而成,1873年迁至圣弗朗西斯科(旧金山)附近的伯克利市。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与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一同被誉为美国工程科技界的学术领袖。其法学院成立于1902年,至今已有一百年历史,被誉为世界一流法学院。

一.培训项目名称:CERTIFICATE IN AMERICAN LAW

二.培训时间:2013年8月5日-16日

三.培训内容简介:

第一周:美国法律基础 (包括侵权法、合同法、财产法、民事诉讼法、美国法院组织结构)

第二周:国际商业法(包括跨国企业合作、合并、国际商业谈判等所产生的法律问题,国际仲裁,跨国知识产权纠纷等)

参加者将有机会向大型跨国公司的法律顾问和享有盛名的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请教学习。

四.培训对象:该项目针对来自民法体系国家的律师和法学院学生,致力于增加学生在美国普通法原理、案件和研究方法的知识面,培养学生比较分析美国普通法系和民法体系的能力,开发学生研究跨国法的潜力。课程将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进行,全英文授课,通过考核者将授予该院的美国法课程结业证书。

为提高参加者国别的多样性,该项目选取性招收来自世界各个地区不同大学的学生,今年我院分得的培训指标为4名。对象为我院全日制和在职的法学本科生、硕博研究生以及对美国法律和国际商法感兴趣的英语基础较好的外专业学生。欢迎大家积极报名。

五.培训费用:3050美元,包括课程学费和14天住宿费

六.报名方式和截止时间:请于4月30号之前与解非联系(手机:18390873279),并提供相关信息:所学专业,英语水平,联系方式。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