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徐琳副教授担任发改委《“十四五”公共服务规划》编制专家组成员

时间:2020-08-28 浏览量:

2020年8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召开《“十四五”公共服务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徐琳副教授受邀担任规划编制专家组成员。同时,司法部开展《全国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规划(2021- -2025)》编制和相关课题,徐琳副教授作为专家参与课题和相关起草工作。

公共法律服务是政府公共职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依法治国的基础性、服务性和保障性工作。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对于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高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专家组的资政意见,有助于提供专家智慧,推动建立更加科学的社会公共服务政策体系、推进建立更加高效的社会治理体制机制。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