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4年度湖南省情与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的通知

时间:2014-03-19 浏览量:

各相关学院:2014年度湖南省情与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具体申报工作将于2014年3月1日开始。该课题是湖南省院士专家咨询委员会与湖南省社会科学院设立的应用对策类研究课题,课题指南详见附件一。申报老师须按新修订的《申请书》和《论证活页》(2013年11月版)的规定内容和要求填写申报材料,请见附件二和附件三。

请各学院务必于2014年3月25日前将纸质版申请书和论证活页一式3份(其中1份原件、2份复印件)报送至社科处。

具体内容见省社会科学院网站http://www.hnass.cn/shownews.asp?id=6196

联系人:鲁丽梅

电子邮箱:136247647@qq.com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电话:88821860

社科处

2014年1月22日

申请书.doc

活页.doc

结项审批表.doc

课题指南.doc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