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湖南省科研管理工作者协会2014年年会暨“社会科学评价科学化”专题研讨会征文通知

时间:2014-04-11 浏览量:

各会员单位:

在协会2013年重点课题“社会科学评价科学化研究”的基础上,为进一步结合实际开展课题研究,服务我省社科评审工作,促进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经研究决定,今年拟继续在全省开展以“社会科学评价科学化”为主题的征文评奖活动。协会2014年年会暨“社会科学评价科学化”专题研讨会拟邀请各会员单位和部分优秀论文作者与会,对优秀论文予以表彰并在会上交流。请各会员单位积极组织撰写论文,共同推动我省社会科学评价工作的创新发展。

一、征文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4年10月15日止。

二、征文内容

主题为“社会科学评价科学化”,参考选题范围如下:

1.社会科学成果评价公正性研究;

2.社会科学成果分类评价研究;

3.社会科学基础理论成果评价的指标体系研究;

4.社会科学应用转化成果评价的指标体系研究;

5.社会科学成果同行专家评议机制创新;

6.社会科学成果评价与期刊评价的关系;

7.社会科学优秀人才评价的指标体系研究;

8.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科学化(主要是评价主体、评价标准、评价机制、评价方法等);

9.各有关单位(高等院校、党干校、军校、科研院所等)社会科学成果和人才等评价成功经验研究。

三、征文要求

字数4000—5000字左右,参考《湖南社会科学》杂志学术论文发表格式,注释采用脚注形式,参考文献附在论文后面,同时应注明作者单位、姓名、职务职称、联系电话、电子邮箱和QQ。

四、联系方式

1.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高职高专——联系人:吴实(办公室房号302);电子邮箱:wushih@163.com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电话:13574853235,0731-89716042(办)。

2.省内本科院校(长沙市以内)、科研院所、实际工作部门、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联系人:李安定(办公室房号305);电子邮箱:lad126@126.com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电话:13907317822,0731-89716072(办)。

3.省内本科院校(长沙市以外)、党(干)校、市州社科联——联系人:黄渊基(办公室房号302);电子邮箱:303143040@qq.com;电话:13467515224,0731-89716098(办)。

湖南省科研管理工作者协会

2014年4月8日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