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5-06-30 浏览量:

IMG20150626094324.jpg

IMG20150626092057.jpg

2015年6月26日上午九点,湖南大学法学院迎来了盛夏特有的,属于学生的,一个神圣仪式——“毕业礼”。本院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法学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院长屈茂辉教授、院党委书记李连友教授,研究生导师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副院长黎四奇教授担任典礼主持人。

本次典礼共分为九项内容。在院长致辞环节,屈院长一方面代表全院向即将毕业的2012级同学致以祝贺,祝贺各位学子顺利完成学业,迈向人生的新阶段;另一方面,如同不舍孩子离去的家长一般,对即将离去的学子给予深深嘱托,希望每一位学子在踏入社会后,要“正直、诚实、勇敢、担当”,做一个品格高尚的人。在导师代表致辞环节,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邱兴隆教授以“这所大学,这个学院,还有这个时代你我这样的一群人”为题,作出深刻辛辣的发言,邱老师的临别致辞中的厚重关切如同他的声音一般回旋在每一位学子的心间。而在学生代表发言环节,毕业生王强强同学引借赵校长的话语“人间正道是沧桑,唯有正道能致远!”,喊出了他们在面对未来时应有的态度。

毕业生宣誓之后,自屈院长颁发学位证书的那一刻,学子们捧着证书之时,他们真的毕业了!从转身下台的第一步起,今后的每一步,都是往一个新的阶段迈进。“是结束更是开始”,我想每一位湖大学子都不会忘记,在母校的点滴,他们不会忘记身为湖大人的光荣使命,他们更不会忘记伴他们走过青葱岁月的师生恩情。记忆留夏,满怀激情,他们向未来扬帆起航!

(外宣部 曾婷)

IMG_20150630_202343.jpg

IMG_20150630_202302.jpg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