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规章下载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规章下载 >> 正文

湖南大学仿真与语言中心上机管理规定

时间:2013-08-08 浏览量:

教务函[2012]6

为规范仿真与语言中心管理,保障教学的正常进行,特制订本规定。

第一条 上机期间必须遵守国家相关计算机网络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服从中心管理人员管理。严禁访问、传播反动、色 情等非法网站,严禁在机房内进行危害计算机信息网络安全的操作,如有违反,将严肃处理。

第二条 进入中心的人员必须携带校园卡、学生证,以备管理人员查验。禁止做与学习无关的活动(玩电脑游戏等),不得在中心内大声喧哗、嬉戏。

第三条 自觉维护机房清洁卫生,不得将雨具、食品、饮料等带入机房。严禁在机房内吸烟、吐痰、吃东西、乱扔纸屑杂物等,严禁在电脑、电脑桌、墙面乱写乱画,一经发现,按其情节轻重进行严肃处理。

第四条 爱护中心内计算机及其它公共财物、严格遵守操作规范,禁止做随意更改系统设置、破坏系统环境、格式化硬盘之类的操作,发现异常情况,如死机、网络故障、电脑中毒等情况,应及时报告老师或机房管理人员,不得自行处理。禁止私自拆卸、拔插、移动机房内各种设备,如因操作不当或故意损坏造成设备损失的,一律照价赔偿,并按学校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第五条 严禁将任何机房内物品、设备、部件私自带出机房,一经发现依法处置。

第六条 学校教职员工在机房上机,参照上述规定执行。

湖南大学教务处

2012年3月1日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