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教学委员会及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05 浏览量:


2023年4月26日, 法学院召开教学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蒋海松召集,教学委员会主任彭辅顺、教学委员会成员陈锦红、郭哲、唐双娥、罗静、宋晓庆、张红、教学秘书龙柳涛等参会。

会上,蒋海松副院长通报了近期学院教学工作动态,介绍了一流课程建设进展、教学比赛、培养方案修订、教学评价操作方案、人才培养、毕业实习等教学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教学评价操作方案。教学委员会主任、学校督导彭辅顺老师介绍了教学委员会相关提议及学校督导听课情况,学院督导组组长陈锦红老师反馈了学院督导听课情况。教学秘书龙柳涛通报了相关教学动态。

教学委员会是负责指导本院教学管理、教学改革、教学实施工作的咨询和审议机构。教学委员会会议的定期召开,有助于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学管理决策的民主化与规范化,优化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