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实习筹备会

时间:2023-02-09 浏览量:

为确保本科生毕业实习工作顺利开展,推进实践教学,2023年2月7日晚,我院组织召开了2019级本科毕业实习工作线上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蒋海松主持,2019级辅导员郑琼英、实践教学中心邓祥瑞、姜志刚、王红兵、袁坦中、王聪、教务秘书龙柳涛等教师及2019级各班负责人参加了在线会议。



会议针对毕业实习安排过程中存在的各项问题,逐一进行了梳理与研讨。本次实习仍采取“集中实习为主,分散实习为辅”的原则,既尊重同学个人选择,也努力为返校集中实习的同学提供保障。据悉,由于法考延期和上学期期末考试延期的影响,今年预定的实习时间与法考时间、公务员省考时间存在一定冲突,因此需要研究更精细的实习计划和可操作性方案。在会上,各位指导老师、学生代表等各抒己见,积极献计献策,对毕业实习的各种问题进行充分协调。根据同学们意愿,力争错开法考时间,预计分批在法考之前和法考之后开展实习工作。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