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术成果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术成果 >> 正文

法学院2019省社科基金法学立项数并列全省第一

时间:2020-02-27 浏览量:

近日,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湖南省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全省法学学科年度项目28项。其中湖南大学法学院立项5项,与湖南师大法学院、湘潭大学法学院并列全省法学立项数第一。

在本次申报中,我院罗英副教授申报的“行政法视野下网络空间多元共治研究”、刘辉副教授申报的“湖南省地方金融立法研究”、熊亚文副教授申报的“网络犯罪预备行为制裁体系完善研究”、展鹏贺副教授申报的“人工智能背景下自动化作出行政行为制度研究”和金昱茜博士申报的“罕见病患者医疗保障法律制度研究”5项选题获得立项。

近年来,我院积极完善科研管理制度和奖励机制,广泛开展申报动员,组织专家认真审核申报书,严把申报质量关,在各种课题申报中立项数稳步增长,彰显了学院的学术实力。

(展鹏贺供稿)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