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术动态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术动态 >> 正文

李连友教授受聘为湖南省现代民政研究院院长

时间:2018-12-03 浏览量:

为促进湖南省民政系统的科学决策,聚智聚力助推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湖南省成立现代民政研究院。28日上午,研究院成立仪式在省民政厅举行。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王杰秀,湖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为湖南省现代民政研究院揭牌。





  湖南省现代民政研究院是民办非企业单位性质的民政专业智库,由省民政厅作为业务主管单位和登记管理机关,主要依托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设立,主要业务范围是民政课题研究、评估论证、政策咨询、培训交流等。

研究院选聘了来自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几所高校、不同学科领域的六名国家人才作为院长、副院长。湖南大学法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连友教授受聘为研究院院长,全国人大常委、中国人民大学郑功成教授出任名誉院长。





  李连友院长表示,他将带领研究院的专家学者深入研究民政问题,助推湖南省五化民政建设,把研究院打造成为民政政策理论研究的高地,成为全省社会组织的样板,成为全国民政系统与省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社会智库。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