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术动态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术动态 >> 正文

湖南省犯罪学研究会与锦天城(长沙)律师事务所签订合作战略框架协议

时间:2023-03-20 浏览量:

2023年3月18日,湖南省犯罪学研究会与与锦天城(长沙)律师事务所签订合作战略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王燕飞会长与锦天城(长沙)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管委会主任刘景明律师就双方推动犯罪学研究领域交流与合作,开展犯罪学实务应用性研究,强化研究成果应用、转化,联合举办犯罪学论坛,促进学术交流与实务需求有效衔接等方面予以充分交流,并广泛听取了与会专家意见。




上海市锦天城(长沙)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位于长沙市建湘路393号世茂环球金融中心65楼,现有律师等67人,将在核心业务领域打造行业领先优势,立足为湖南“三高四新”“强省会”战略提供高质量法律服务,在满足区域经济发展的法律服务需求的同时,通过与全球办公室资源共享、高效协同,为境内外客户定制高水平的法律解决方案,提供高效率的法律服务。


  此次双方签约将进一步推动湖南省犯罪学研究会高质量发展,实现与实务部门合作双赢、共同奋进,为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做出更大的贡献!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