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术动态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术动态 >> 正文

湖大法学院李小明教授受聘为湖南省政府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委员

时间:2022-11-13 浏览量:

文 | 石念慈


(图: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一鸥为李小明教授颁发聘书)


2022年11月11日上午,湖南省人民政府举行省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湖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国际法中心主任李小明等30名专家受聘,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一鸥为受聘专家颁发了聘书。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深化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湖南省人民政府根据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方案》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行政复议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湘政发[2021]9号)等文件精神,组建了湖南省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据悉,咨询委员会是省人民政府办理行政复议案件的专门咨询机构,由副省长王一鸥担任主任,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鹿山、省司法厅厅长范运田担任副主任,下设秘书长1名,委员30名,其中,行政机关处级以上专家型领导14人,高校教授5名,律师11名,旨在对省政府办理重大、疑难、复杂行政复议案件提供专业咨询意见,从而提高行政复议办案质效。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