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术动态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罗英副教授受聘长沙市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委员

时间:2021-01-14 浏览量:

为适应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需要,充分发挥专家智库在食品安全领域的重要作用,推动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根据《长沙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长沙市食品安全委员面向全省遴选涵盖医药、法学、新闻、食品营养、公共卫生、食品标准等领域29名专家,组成长沙市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我院罗英副教授成功入选。



1月11日,长沙市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市人民会堂举行。29名食品安全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就推动长沙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提升食品安全工作水平进行深入交流。我院宪法学与行政法学学科中心罗英副教授受邀参会,市政协副主席、市食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庆和为其颁发聘书。



会议宣读了《长沙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成立长沙市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的通知》,审议通过了《长沙市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章程》。

罗英副教授长期关注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治理问题,曾主持相关省部级以上课题2项,有关食品安全自我规制的研究论文获《新华文摘》全文转载。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