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术动态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术动态 >> 正文

开讲|张红副教授为株洲市政协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

时间:2020-07-10 浏览量:


2020年6月28日,株洲市政协举办2020年度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委员大讲堂”、“法治大讲堂”集中学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余群明主持活动。




活动特邀湖南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民商法博士,硕士生导师张红以“中国民法典的新发展”为题作专题辅导,张教授对中国民法典进行宏观解读,从中国民法典的重要意义、中国民法典的内在体系、中国民法典的外在体系的三个方面,围绕“中国民法典的新发展”进行了生动精彩的专题解读,围绕总则编、物权编、合同编、人格权编、婚姻家庭编、继承编及侵权责任编的新发展进行阐述,并结合具体的案例加以说明。

整个讲座视野开阔、见解深刻、论述精辟,使在座学员获益良多,羸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市政协副主席朱庸靖、周恕、金继承、周雪辉、柳怀德、周煦惠,副主席提名人选彭新军、秘书长袁生华出席学习活动,部分市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等参加学习活动。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