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术动态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术动态 >> 正文

周珂教授在线参加格拉兹大学国际研讨会并受聘技术顾问

时间:2020-06-20 浏览量:


2020年6月7日,著名环境法学家、湖南大学法学院周珂教授线上参加了在奥地利格拉兹大学召开的气候变化法律问题国际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格拉兹大学气候变化法研究中心主办,来自欧洲数十所院校的约五十名学者出席了会议。学者们针对气候变化当前的新问题进行学术研讨。周珂教授在线上发言时提到,新冠疫情使人们更加重视生物安全和环境健康问题,而这与气候变化密切相关,国际社会应共同努力,推进这些问题的解决。




(在线会议)


格拉兹大学气候变化法研究中心成立了技术顾问组,周珂教授与剑桥大学著名的气候变化学者Jaap Spier教授等学者应聘担任首批技术顾问。



(在线会议)


周珂教授系我国著名环境法学家,中国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兼全国环境资源法学教学委员会主任。周珂教授加盟湖南大学法学院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有关学科建设和学术影响力。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