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旷真律师事务所简介及校园招聘信息

时间:2017-10-09 浏览量:

一、公司介绍

“语时事则指而可想,论怀抱则旷而且真”,湖南旷真律所成立于2009年,办公面积1300多平米,一直以来旷真秉承着心忧天下、知行合一的湖湘文化精髓,以旷澹、率真、博学、明辨、经世、致公为律师准则、以为生民立命为事务所发展动力,致力于凭借深厚的人文底蕴和丰富的法律服务执业经验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天下之大事,必成于细。旷真律师事务所以精益法律服务为使命,从2009年至今专注于建筑建材领域的法律风险服务,独创了“先服务,后收费”零成本的全风险办案的模式,实现了与客户风险共担、盈利共享的服务关系。截至2016年底,共办理建材行业案件数量累计达6000余件,服务客户总量1500余名,累计涉案标的总金额达60亿元,胜诉率100%,在行业内有口皆碑。

旷真以产品化、规模化、资本化作为战略目标,一体化的律所管理采用先进的整体作业模式,以团队化、标准化、信息化的运营方式为客户提供高端、高效、优质、贴心的法律服务。在实现精益法律服务的同时,迅速扩张全国版图,目前已在广州、深圳、珠海、成都、重庆、乌鲁木齐等地成立分所,人员规模逾300人。

旷真追求市场规模化的同时,更看重组织内部的人才开发和精益运营。目前组织内部拥有完善的架构,包含旷真大学、人才运营中心、品牌中心、IT中心、运营中心、财务中心等,为旷真内外部管理以及发展创新奠定强大的基础。旷真大学为新人律师专门设计的“旷真100天”课程,让每一位旷真新人在最短的时间内,快速成长为一名独立、自信的专业律师,我们有一种看家本领——把知识变作能力。

二、价值观

1、客户中心

2、团队合力

3、价值创造

4、持续学习

5、开拓进取

6、本真求是

7、魅力品质

三、人才画像

1、极度自信

2、绝顶聪明

3、自我驱动

四、薪资福利

1、薪资——高于市场同等水平,半年度考核晋升;

2、福利——五险一金、团队旅游、iCourt学习机会、积分活动、节假日礼品、生日福利、带薪年假、健身房......

招聘需求

职 位

需求人数

方向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管培生

6

执业律师

1.负责协助律师处理相关法务工作;

2.负责协助律师处理相关当事人对接工作;

3.负责协助律师处理相关流程工作;

1.有志于从事执业律师;

2.沟通表达能力强,自信;

3.学习能力强,自驱力强;

4.通过司考A证,或司考待结果中。

律师助理

2

律师助理

负责协助律师完成资料准备、立案保全、调取信息、协调法院、财产调查、执行款监控等各项办理案件相关事务性工作;

2、负责协助律师拟定完成诉讼与执行文书

3.负责协助律师处理相关流程工作;

1.有志于从事执业律师;

2.沟通表达能力强,自信;

3.学习能力强,自驱力强;

4.通过司考A证;

5.有学生会、社团等实践经验

地址:湖南省雨花区万家丽中路喜盈门范城A栋11楼

联系人:徐女士

电话: 0731-89802222,15874040512.

E-mail:xuxin@beidoufucheng.com

律所首页:http://www.kuangzhen.com.cn

工作时间:AM8:30-12:00;PM1:30-5:30;双休,法定节假日放假

宣讲时间:10月12日14:30-16:00

宣讲地点:法学院520教室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