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一届“未来精英杯”全国法科学生写作大赛6号公告:参赛作品公示

时间:2020-05-08 浏览量:

自本届大赛开赛以来,全国法科学生踊跃投稿。由于本届大赛的投稿作品数量较大,且为避免遗珠之憾,相当一部分作品需要较为系统的整理,因此作品整理、归档的前期工作花费了较长时间。直到今天,赛务组的初步整理工作才基本完成,现在向全社会公示投稿。

大赛的总体投稿情况为:截至4月20日为止,共收到作品1903件,符合基本形式要求的作品1880件,其中法学论文类1243件,案例评论类434件,人物书刊类189件,其他暂未归类14件。另有无标题作品15件,投稿信息残缺作品8件。符合基本形式要求的参赛作品详见附件。

请各位参赛同学注意以下问题:第一,部分投稿没有标题、投稿信息残缺;第二,由于疏忽或者其他原因,可能会存在未被归档的投稿作品;第三,赛务组根据参赛作品内容进行了初步的分类整理,投稿同学对参赛作品的归类可以提出异议,最终以评审专家提出的归类建议为准。有鉴于此,请存在形式问题和对作品归类有异议的投稿同学在5月15日之前发送邮件到fkxsxzds@163.com说明情况,存在形式问题的投稿同学还需提供发送作品时的邮箱名和个人信息等。如果检索后发现情况属实,赛务组将会对相关作品重新整理、归档并纳入初审范围。同时,大赛不会接受截稿日期以后发送的投稿作品。

感谢各方对本次大赛组织工作的鼎力支持!

“全国法科学生写作大赛”组委会

湖南大学法学院

2020年5月8日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