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一届“未来精英杯”全国法科学生写作大赛 5号公告:各项赛程再延期一个月

时间:2020-03-16 浏览量:

在各兄弟院校、法科学子的热情支持下,大赛已经收到数量相当可观的参赛作品。到目前为止,国内疫情已经受到控制,但是由于全国大学开学计划的不断推迟,很多有意参赛的同学仍然受到不同程度影响,而且主办方无法按照3号公告的赛程计划组织初审赛程。有鉴于此,经过协商,组委会决定将写作大赛的各项赛程再延期一个月,欢迎全国法科学子继续投稿,已投稿同学希望提交修改稿的,请注明修改稿按照1号公告要求发送到大赛规定的邮箱即可。(电子邮件主题和附件文件名请注明为“个人姓名+学校+联系方式”。电子邮箱为fkxsxzds@163.com。)

调整后的赛程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截止日期延期至2020年4月20日;

二、复赛阶段延期至2020年5月21日-2020年6月20日;

三、复赛修改作品的提交时间延期至2020年6月5日。

以上为组委会根据现阶段疫情发展情况再次修订的赛程计划,是否需要进一步顺延,组委会将视疫情的发展再做权衡,并提前做出调整安排。

请有意参赛的个人和组织单位关注组委会发布的公告。

特此公告

“全国法科学生写作大赛”组委会

湖南大学法学院

2020年3月16日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