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福利来了!Hart(哈特)出版社为湖大免费开通法学电子书

时间:2020-02-25 浏览量:


防疫抗疫期间,为了方便我校师生的科研、教学工作,即日起, Hart(哈特)出版社为我校免费开通电子书。


使用网址:www.bloomsburycollections.com,进去后,选择"Law"学科即可看。


2018年 Hart(哈特)出版社曾在法学院做过调研,很多老师反馈了许多渴望看到的书籍的信息,本次开放的电子书就包含很多这方面书目,请大家抓紧使用。

校外使用,需要通过湖大的VPN远程访问。


若有问题请反馈法学图书馆蒋海松或马青波。


Hart(哈特)出版社介绍:


哈特出版公司是由其创始人理查德·哈特和简·帕克在1996年成立,发表最高质量的法学获奖作品。作为独立出版商17年后,哈特在2013年成为Bloomsbury出版社的一部分。

哈特出版的图书力求为法学学术研究、发展、实际操作作出贡献。哈特的作者遍布全球,与全世界的著名的大学、法学院,以及法律出版社有联系。其出版物包括纸质书和电子书,并同步发行。

2009年,Hart被独立出版商协会授予“2009年度学术与专业出版商”称号,在英国的注册登记号是03307205。
   

电子图书介绍:


学科领域:仲裁与替代纠纷解决、亚洲法、银行与金融法、公司与破产法、比较法、竞争法、计算机与网络法、宪法和行政法、消费者法、合同、侵权、补偿和商业法、著作权,专利,商标,司法与犯罪、刑法、犯罪与警务、教育法、能源,环境与自然资源法、股权和信托基金、欧盟法、证据,证明及过程、家庭法、性别与法律、法理、人权、移民,难民和庇护,国籍法、保险法、国际投资法、国际贸易法、国际刑法、劳动和歧视法、法律经济学、法律与人文、法律传记和幽默、、法律教育与法律职业、法律史、法律哲学、诉讼与民事诉讼、媒体法、医学伦理与法律、国际私法、物权法、国际公法、社会福利法、社会法律研究、税法


主要作品:《司法审查手册》、《大宪章覆盖》、《联盟和宪法》、《传闻在刑事诉讼中的证据》、《平等》、《最后判决》、《法律帝国》、《选择生命,选择死亡》、《里斯本条约第102条法律与经济》、《女性主义的审判》、《欧盟宪法》、《家庭公义》、《信息权利》


重要作家:迈克尔•福德姆、 安东尼阿利琪QC 和主伊戈尔法官、弗农波格丹诺、约翰•斯宾塞、鲍勃•赫普尔、阿兰•帕特森、德沃金、查尔斯•福斯特、罗伯特•奥多诺休和豪尔赫•帕迪拉、 罗斯玛丽亨特,克莱尔麦格林和埃瑞克 拉克利、艾伦•罗萨斯和罗娜.阿马提、 约翰伊科拉尔和梅维斯麦克莱恩、 菲利普科佩尔QC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