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吾尔肯·宝拉提别克同学携笔从戎,光荣参军

时间:2017-09-07 浏览量:

2ea83bafdf0121c38f079bbc519581fb.jpg

左数第二位是吾尔肯·宝拉提别克同学

01629e6b0688497784e62734ca511882.jpg

9月6日下午,我校举行2017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副校长徐国正,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教务处、学工部、武装部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及应征入伍的学生出席。我院2016级法学5班本科生吾尔肯·宝拉提别克携笔从戎,应征入伍。未来两年,他将在军营度过难忘而富有意义的时光。

做好高校学生参军入伍工作,既是新形势下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依托国民教育为部队培养输送高素质人才的必然要求,也是发挥军队资源优势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学校一直以来都有拥军报国的光荣传统,今年共有12名学生应征入伍。

徐国正副校长对应征入伍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为他们佩戴鲜艳的大红花。他说,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是培育大学生家国情怀和时代担当精神的生动教育。同学们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参军报国,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我们为此感到骄傲。他勉励同学们加强学习,刻苦训练,努力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合格军人,在军营中展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采。

(内容转自湖南大学新闻网,原文有改动)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