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昱茜老师获聘湖南省总工会2023年女职工普法宣讲团成员

时间:2023-03-08 浏览量:


2023年3月3日上午,“湖南省女职工普法宣传进万企活动”启动仪式在岳阳召开,我院金昱茜老师作为湖南省女职工普法宣讲团代表参加了会议。

为宣传阐释女职工权益保护重点法律法规知识,培育和造就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女职工队伍,湖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决定组建”湖南省女职工普法宣讲团”,常态化开展普法宣讲。宣讲团成员主要由从事工会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研究的专家学者、业务骨干组成。经过推荐和遴选程序,我院金昱茜老师入选2023年度湖南省女职工普法宣讲团。



金昱茜老师主要研究领域为劳动法、社会保障法和弱势群体保障制度,已出版德文专著一部,并在《法商研究》《行政法学研究》等CSSCI来源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课题2项,入选湖南大学首届“青年教师托举计划”,兼任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理事。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