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 法学院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3-02-15 浏览量:

图文/成凤仪


2023年2月14日下午,法学院组织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副院长湛建云主持会议。



院长黎四奇作新学期工作讲话。他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党政例会的主要精神。他表示,学院在过去的一年里,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展,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但同时也应看到学院的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的瓶颈期,需要大家群策群力、和衷共济。他指出,新学期法学院的重点工作应当紧紧围绕学科建设建设,大力加强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同时提升学院科研成果的质与量,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切实提高全体教职工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罗英、喻玲、湛建云、蒋海松、王文胜五位院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院党委书记易骆之作总结发言。他重点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和意识形态两方面的工作。他指出,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大家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站在为法治中国建设培养更多“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强烈家国情怀、扎实法学根底”的德才兼备高素质法治人才的高度,树立良好的形象。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易骆之强调大家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最后,他希望全院教职工为学院建设发展多献计献策,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戮力同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