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大法学院青年教师王聪、林婧荣获“第五届陈光中诉讼法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时间:2022-05-30 浏览量:

第五届陈光中诉讼法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奖于近日公布。本届评奖从三大诉讼法领域共评选出优秀博士论文23篇,优秀硕士论文40篇。我院青年教师王聪博士的《民事诉讼程序安定论》、林婧博士的《刑事证据印证规则研究》同时荣获该奖项。王聪老师除获得本届陈光中诉讼法学优秀学位论文奖之外,还曾经荣获第五届陈光中诉讼法学奖(2012)和第八届陈光中诉讼法学奖(2020)。



陈光中诉讼法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奖系由新中国诉讼法学奠基人、原中国政法大学校长、终身教授陈光中先生发起设立。评选对象是面向全国各高校毕业的诉讼法学(包括刑事、民事、行政三个领域)研究生的博士学位论文和硕士学位论文,每两年评选一次。本奖项是继“陈光中诉讼法学奖学金”之后新设立的奖项,旨在奖励优秀诉讼法学青年人才,鼓励年轻学子潜心诉讼法学理论研究,推动诉讼法学研究的繁荣与发展。



公告转自 | 中国政法大学诉讼法学研究院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