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就业有你——致湖大法学院广大校友的一封信

时间:2022-04-16 浏览量:

亲爱的校友们:

见字如晤,展信舒颜。

岁月如歌,春和景明。转眼已至青葱毕业季,又有新的毕业学子即将挥别母校,步入职场。2022年,我院预计共有173名本科毕业生,180名硕士毕业生,3名博士毕业生。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但是受疫情影响,今年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各类招聘和企业的宣讲会纷纷延期或取消,学弟学妹们面临竞争与疫情的双重压力。如何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


(湖南电视台之前报道湖南大学法学院律所专场招聘会)

惟楚有材,于斯为盛。无数优秀校友从法学院起航,以法之名,永葆初心,在不同岗位上发光发热。学院始终致力于人才发展和培养,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的发展也离不开广大校友们的关怀与帮助。在疫情之下,通过云端扩展就业渠道,通过云招聘等方式邀请广大校友为就业工作添砖加瓦、献计献策,发挥校友对促进就业的独特作用,成为学院近期的重要工作之一。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各位亲爱的校友,为学生就业推荐信息,为校企合作牵线搭桥,为后辈传授求职经验,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如果您及相关单位有用人需求、招聘信息、推荐渠道,请发送到邮箱【fxyxg@hnu.edu.cn】,我们将第一时间转发给相关同学,上传学院网站及公众号。若需电联或有问题咨询,请随时联系谷老师(负责本科毕业生 办公电话0731-88821797)、刘老师(负责硕士、博士毕业生 办公电话0731-88821933)。更多详情请关注湖南大学法学院官方网站http://law.hnu.edu.cn/和湖南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cc.hnu.edu.cn/。我们也将通过各种灵活方式组织线上或线下招聘会,敬请关注。



桃李芬芳,薪火相传。我们真诚期盼各界校友发挥优势,凝心聚力,共同为母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添砖加瓦,拓宽学弟学妹们的就业之路。再次感谢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鼎力相助。

愿山河无恙,望诸君珍重!


湖南大学法学院

2022年4月16日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