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1-05 浏览量:

图文|林文婧 杨萌 潘斯寒


(主会场)


2021年11月1日,湖南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法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英老师,党务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刘岳峰老师,法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2020级辅导员美丽努尔·图尔荪老师,本科生2021级辅导员张丹老师,本科生2018级辅导员谷雨老师及133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会设立本科生主会场和研究生分会场。


(法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委员王哲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大会预备会议由法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委员王哲主持。大会听取并审议《湖南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湖南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湖南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湖南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一次团员代表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湖南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议程》等有关确认事项。随后,湖南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依次做竞选发言。


(罗英老师致大会开幕辞)


大会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湖南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英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广大团员代表和团员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罗英老师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法学院共青团的工作,表示“十四五”大幕已经开启、新征程已在脚下,学院共青团面临着宝贵机遇,也面临着新挑战和更加艰巨的任务;她希望,新一届团委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围绕中心大局,带领全院团员走在新时代的最前列;服务普遍诉求,为青年成长助力加油;推进共青团改革,全面从严治团,紧跟党的建设步伐,以自我革新的精神推动团的事业发展。最后,罗老师向大家发出号召:团员青年们应将此次大会的精神延续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法学院第二十届团委书记美丽努尔老师作工作报告)


法学院第二十届团委书记美丽努尔老师向大会作题为《牢记嘱托,追求卓越 以爱国之心、报国之志谱写青春之歌》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一年来我院团委在加强政治建设、聚焦主责主业、服务立德树人、推进从严治团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对今后一段时期法学院共青团工作做出规划和展望。


(主会场代表有序投票)


(主会场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当场清点选票、现场唱票并统计结果)


大会进入选举阶段,各位代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填写选票并有序投票。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总计票人、计票人当场清点选票,现场唱票并统计结果。法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委员郭泽锴向大会报告法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选举结果,青年教师张丹,研究生陈潇,本科生冷雨轩、林文婧、陈朋溱、李悦萌、邹倩懿当选为法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委员。


(刘岳峰老师致大会闭幕辞)


法学院党务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岳峰老师致大会闭幕辞。刘老师表示学院第二十届团委过去一年始终坚持围绕大局开展工作,切实加强团的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新一届团委进一步立足专业特色,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共青团工作再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大会在校歌声中圆满结束。这是一场团结、民主、务实、进取的会议。大会通过了《共青团湖南大学法学院第二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明确了今后团委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展现了当代团员青年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相信新一届团委委员将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把这次大会规划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谱写法学院团委工作崭新篇章。


(团委委员候选人陈潇发表竞选演讲)


(团委委员候选人谢企华发表竞选演讲)


(团委委员候选人冷雨轩发表竞选演讲)


(团委委员候选人阿丽米热·卡得尔发表竞选演讲)


(团委委员候选人林文婧发表竞选演讲)


(团委委员候选人陈朋溱发表竞选演讲)


(团委委员候选人李悦萌发表竞选演讲)


(团委委员候选人吴梦琪发表竞选演讲)


(团委委员候选人张家祎发表竞选演讲)


(团委委员候选人邹倩懿发表竞选演讲)


附:

湖南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名单:

青年教师委员:

张 丹


本科生委员:

冷雨轩
林文婧
陈朋溱
李悦萌
邹倩懿


研究生委员:
陈 潇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