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征集 | 教师节来临,晒出你对老师最个性化、最火辣的祝福!

时间:2021-09-07 浏览量:

9月10日教师节即将来临,见惯了“春风化雨、蜡炬成灰”之类的老套祝福,你是是不是想给某位老师写点不一样的?

来吧,这次玩点新的!

特此向全院同学征集对学院老师的个性化留言。可以是感人至深的感恩祝福,也可以是妙语连珠的犀利点评。还可以是调侃,是搞怪,是吐糟,是倾诉,是碎碎念……总之,一切没有限制,一切唯求个性。

某位老师最有特色的地方,最特别的一个细节,最让你感动、最让你感慨、包括最让你吐糟的某个地方,都可以大声说出来……

你最想跟他(她)说的一句话,你最赞成他的,你最不赞成他的……都早点说出来。

教师节这天,让我们在对老师们的火辣祝福声中,说出个性,舞出精彩。让老师们意想不到!也让自己快意一回!

希望你的快言快语,还原一个更真实的老师!

精选留言会在教师节表彰大会上作为特别环节朗读,也将在学院公众号上推出。

让我们在教师节这天,师生同乐!


征稿对象

法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参与方式

1.将你对专属老师或多位老师的留言祝福发送到邮箱fxyyh@hnu.edu.cn

2.除了给单个老师祝福,也可以给全体老师留言。

3.本次活动力求面广,期待学院每位老师都有个性祝福,建议参与同学广撒网,单个学生可以选择多位老师。

4.字数可长可短,一句话都行。

5.同时面向同学们征集所保留的老师们的特色照片,有纪念意义的,有个性的、好玩有趣的均可,师生合影、教师单照不限。

截止日期:2021-9-9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