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法学院2020年度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数再创新高

时间:2021-03-12 浏览量:

近日,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度湖南省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其中湖南大学法学院立项6项,项目数量在去年已取得之成绩的基础上实现了稳定增长,在全省高校各法学院系中位居前列。

在本次申报中,我院张靖副教授申报的“数字经济时代反垄断规制问题研究”、龙博博士申报的“基于新型安全伙伴关系的联合国集体安全制度优化研究”、龙迎湘博士申报的“仲裁机构内部治理法治化研究”、彭中遥博士申报的“生态环境损害救济的模式选择研究”、汪叶博士申报的“公共卫生安全视角下的药品专利制度研究”、张晓勇博士申报的“法官错判个人赔偿责任制度构建研究”6项选题获得立项。

近期,我院在科研立项方面取得的成果与奖励展示了我院教师的科研水平,保持了学院科研工作良好的发展势头。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院将围绕学院“双一流”高校学科建设的布局安排,进一步积极完善科研管理制度和奖励机制,广泛开展申报动员,严格把关申报质量,激发教师的科研热情与活力,推进高水平科研成果的培育与产出。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