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扬鞭奋进 “犇”向未来:湖南大学法学院2021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举行

时间:2021-03-03 浏览量:

34532


鼠遁春风至,牛携喜气来。2021年3月2日,湖南大学法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湛建云主持。


2FFF7


院长屈茂辉代表领导班子对全院教职工送上新春祝福,感谢大家无私奉献和辛勤工作。在肯定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学院2021年的工作提了新要求、新期望。屈茂辉院长指出,2021年学院总体工作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为指引,以第五轮学科评估为契机,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抓手,找差距,强弱项,补短板,全面提升办学内涵,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为下一轮学科评估奠定良好基础。屈院长具体介绍了学院2021年在人才培养、科研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对外合作与国际交流、党建思政与综合管理等各方面的具体目标与规划。


31551


党委书记易骆之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大日子,全体教职工应准确把握工作的新高度,执行的总基调,善谋发展的总要求,学在深处,干在深处,走在前列。在新的学期,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全体教职工认真进行党史学习和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党史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抓严抓实自身意识形态建设,把好思想关、立场关,为实现共同的美好愿景,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

黎四奇副院长对新学期科研工作和研究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尤其是对科研课题申报、研究生复试、开学季研究生课程安排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布局。

蒋海松副院长介绍了本科人才培养和新闻宣传工作要点,对一流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沙龙、毕业论文、开会季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

湛建云副院长通报了2021年 法学院 综合管理 工作要点内容。

全院教职工大会结束后,学院还密集召开了一系列工作会议。肖海军教授等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党委副书记罗英组织召开了学生工作会议;蒋海松副院长、邓祥瑞老师组织召开了本科实习工作会议。学院各项工作井井有条,呈现“开门红”。大家齐心协力,凝神聚气,力争在2021牛年取得更大成绩,“犇”向更美好的未来。

(图文/成凤仪 审阅/马启明)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