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教师荣获学校本科招生工作表彰

时间:2020-11-21 浏览量:


2020年11月19日下午,学校举行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招生工作动员会,总结2020年招生工作情况,表彰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2021年招生工作进行部署。校长段献忠,副校长汪卫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珍名等出席会议。


段献忠校长讲话


段献忠校长代表学校向所有参加招生工作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段献忠指出,生源质量反映学校的社会声誉,体现学校的综合实力,扎实开展好招生工作,对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具有重要意义。段献忠强调,高质量做好学校招生工作,要研究招生工作方法,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加强与地方、中学生源基地的联系。要着力讲好湖大故事,找准视角,充分展现学校发展建设中的突出成绩。全校师生要共同参与,把握关键时间节点开展招生宣传,推动学校生源质量迈上新台阶。


法学院蒋海松老师做招生工作先进经验分享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有关负责人汇报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及2021年招生工作安排。法学院教师、永州招生组长蒋海松副教授做了《潇湘河畔引凤来——湖南大学永州招生组工作经验分享》。他介绍了永州组精准筹备、精心宣讲、巧妙咨询、多方联络、跟踪培养等具体措施,他的演讲赢得段校长和在场听众的多方赞扬,会后还有不少其他招生组邀请蒋老师赴他们组作宣讲。

此外,湖南岳阳招生组杨常倩、黑龙江招生组韩炜、河南招生组李昀颖代表所在招生组分享了在招生宣传工作中的心得和体会。

汪卫斌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湖南大学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黑龙江招生组等17个招生组获评“湖南大学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法学院老师蒋海松担任组长的永州招生组荣获“湖南大学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韩炜等65人获评“湖南大学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法学院教师雷秋玲、马青波荣获“湖南大学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招生工作联络员,2020年招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表彰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院雷秋玲老师获表彰


我院马青波老师获奖


蒋海松老师代表永州组荣获招生先进集体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