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20-11-09 浏览量:


2020年11月8日,法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法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审议通过《湖南大学法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和《湖南大学法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法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委员。法学院党务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刘岳峰老师,法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美丽努尔老师、谷雨老师出席大会,大会由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子政主持。

本次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场。下午2时30分,预备会议在法学院报告厅准时举行,会议审议通过《湖南大学法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湖南大学法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议程》《湖南大学法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湖南大学法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秘书长名单》和《湖南大学法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委员候选人发言环节分别在法学院报告厅和305教室举行,竞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分别从岗位理解、工作成就、个人优势、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阐述,条理清晰、逻辑严谨、目标明确,充分展现法学院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






晚上7时,法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法学院党务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刘岳峰致大会开幕辞,他对出席会议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欢迎和感谢,指出法学院秉承着“传道济世、经世致用”的宗旨,不断为国家社会培养法治人才和创造法学研究成果。他同时肯定了法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就,并寄语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秉承“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校训,承担起科研学习和疫情防控两不误的任务和使命,为学院建设努力奋斗。



会议进入审议阶段,法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美丽努尔老师作《湖南大学法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并提请大会审议。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子政、法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部长李彤分别做《湖南大学法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湖南大学法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回顾与总结学生会和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展望。大会经表决通过以上报告。





选举阶段,法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程睿铮宣读《湖南大学法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委员选举办法》,主持人张子政向大会公布监票人、计票人、学生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名单及研究生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名单。进入投票环节,各位代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投票选举出湖南大学法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委员,许芷晴、刘梓洋、冷雨轩、张盈欣、唐经纶、郭泽锴6名同学当选为学生会委员,孔令毅、皮佳玲、张芳芳、陈家锐、张婉艺、陈章京、胡粤湘、贾停、熊墨夷9名同学当选为研究生会委员。新当选的委员上台进行了郑重宣誓。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一定会不负众望,开创法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推动百年法学再创新辉煌。





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图文/张芳芳、喻娜、邓宇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