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第二十次团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20-11-09 浏览量:


2020年11月7日,湖南大学法学院第二十次团员代表大会在法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审议通过《共青团湖南大学法学院第十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法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委员。



本次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场。下午2时30分,预备会议在法学院报告厅召开,法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委员及本次大会团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伊始,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子政宣读《湖南大学法学院第二十次团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审议通过,代表们又根据相关规定和程序审议通过一系列会议相关的文件。在竞选环节,16位第二十届团委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说。在回顾了过去一年里的成就及经历后,他们又以饱满的热情和真诚的话语表达对于所要竞选职务的向往,同时对自身的工作能力进行阐述,对未来的工作展望进行清晰地分析规划,候选人们的精彩发言获得了各位代表们的阵阵掌声。





晚七时整,法学院第二十次团员代表大会正式会议隆重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英,法学院党务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刘岳峰,法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美丽努尔·图尔荪老师出席大会。大会由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子政主持,法学院各年级共155名团员代表和16位团委委员候选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英致大会开幕辞。她对过去一年中法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全体成员辛勤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通过各位代表向学院全体团员青年致以亲切问候,向在共青团岗位上辛勤工作、努力奉献的同学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大会筹备工作组成员、法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王丹彤作《湖南大学法学院第二十次团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子政作《共青团湖南大学法学院第十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提请大会审议。法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乐宣读《共青团湖南大学法学院第二十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主持人张子政向大会宣读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并提交大会表决通过。大会经表决通过以上报告和草案。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投票选举第二十届团委委员。在全体监票人和计票人严谨认真的工作下,大会选举出美丽努尔·图尔荪老师为青年教师委员,郭泽锴、王哲、岳正圆、程度佳、曹广鹏、曹炉丹等六位同学为本科生委员,贾停、孔令毅两位同学为研究生委员。学院领导、老师和第十九届团委委员上台与新当选的第二十届法学院团委委员握手祝贺。




大会最后,法学院党务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岳峰致闭幕辞,刘老师代表筹备委员会全体工作人员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并对新当选的第二十届团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在高度肯定法学院团委在过去的工作中所形成的良好作风之后,刘老师对新一届团委委员提出新的期许:“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是对法学院团委上一年度工作成果的一次总结。新选举出的第二十届法学院团委委员将为法学院团委工作注入新鲜血液,也定会开创新的局面,一同携手书写法学院团学工作的新篇章。



(李薇 刘彦玲)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