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0年下学期首次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0-09-24 浏览量:

金秋送爽,金桂飘香。开学伊始,湖南大学法学院于2020年9月22日在法学楼521虚拟仿真实验室顺利召开了2020年下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湛建云主持,法学院院长屈茂辉、院党委书记易骆之等参会布置了本学期各项工作。




屈茂辉院长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的指示,对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向法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传达。他指出,法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将学习宣传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确保重要讲话精神进课堂、进讲座、进论坛、进师生头脑。屈院长还对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党建思想建设、师生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做了介绍与部署。


易骆之书记介绍了本学期党建工作重点,希望在法学院未来的发展中,教职工队伍方面应更加强调“团结”精神,以团结推动学院建设、学科发展,促进法学院更上一个台阶。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英、副院长黎四奇、湛建云等也就学院有关工作做了介绍。


(成凤仪)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