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光荣榜|法学院诸多教师荣获第三十六个教师节表彰

时间:2020-09-10 浏览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尊师为先。2020年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湖南大学举办了隆重的教师节表彰大会,法学院郑鹏程、喻玲、湛建云、李婧嵘四位教师获得表彰并出席大会。


(图1/左数第二位为喻玲教授)


喻玲,湖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荣获本次“宝钢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图2/左数第三位为湛建云副院长领奖)


湛建云,湖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荣获本次“湖南大学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郑鹏程,湖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大学竞争法研究中心主任、经济法与社会法研究中心主任,荣获“湖南省芙蓉学者”荣誉称号。



李婧嵘,湖南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在湖南省教学竞赛中荣获“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一等奖” 。



湖南大学法学院全院老师兢兢业业,立德树人,秉承“传道济民、经世致用”的办学宗旨,培养了一大批法治栋梁,推动了学院快速发展。四位老师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我院教师将继续砥砺前行,努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再立新功,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


(记者/成凤仪)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