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02-13 浏览量:

亲爱的同学们:


见字如面,挂念万分!


当前,全校上下正全力进行疫情防控。按照教育部和湖南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现将有关教学安排告知大家。


1.关于报到注册。未经学校批准,所有同学不可提前返校,请耐心等待学校通知。待到学校通知返校时,能正常返校的同学正常办理注册,如因疫情等原因不能如期返校,请大家与辅导员或学院教务老师联系,申请暂缓办理。


2.关于开学补考。开学补考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因补考具体时间未定,建议同学们于2月17日前对不及格课程先进行重修选课操作,并认真学习,如课程通过了补考,再联系学院教务老师办理该门重修课程的退课。


3.关于修课。自2月17日起逐步推进在线教学工作。请同学们尽快掌握在线学习操作方法,关注学院进一步通知,务必在开课前加入所选课程的联络群。学校课程中心已开放校外直接访问权限,并启用新域名:kczx.hnu.edu.cn,同学们可采取的登录方式有两种,一是在学校主页右上角点“个人门户”链接进入个人门户,点“教学管理”栏目下“课程中心”直接进入;二是如果已经设置了用户名和密码,也可以从新域名进入课程中心首页,在右上角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直接登录。


4.关于毕业设计。毕业班同学请做好自主学习,克服当前困难,投入充足的时间和精力到毕业设计(论文)的工作中;积极主动与指导老师联系,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与指导老师进行线上互动,确保开题、研究、中期检查和答辩等工作顺利进行,按期高质量完成毕业设计(论文)。


5.关于实践实训。疫情防控期间,实习实训、实验、课程设计、创新创业等实践类教学活动暂停。一部分实验实践课程将利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等网上资源开展在线教学,具体课程信息请关注学院通知。


6.关于学籍异动手续办理。符合复学条件需要办理复学的同学,可与学院教务老师联系先行选课,返校后补办复学手续。如需申请留级,可与学院教务老师联系先行改选课程,返校后补办留级手续。


7.关于补选、改选课。请因复学、留级需补改选有关课程的、毕业生需冲突选课的、特殊原因需补退选体育课的同学们参照教务处发布的“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选课通知”(http://jwc.hnu.edu.cn/info/1021/7086.htm),于2月17日前联系学院教务老师办理补改选课。


8.其他。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有关本科教学工作重要通知将及时在教务处网站发布,请同学们密切关注教务处网站http://jwc.hnu.edu.cn/和学院的通知。在同学们未返校期间,各项手续办理主要依托教务系统、网络等信息化手段,部分需要线下办理的环节暂缓,正式开学后及时补办。如有在线学习技术条件、学业或其他方面有困难和问题,请及时联系辅导员或学院教务老师,或发邮件jwc@hnu.edu.cn咨询。


特此通知。因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请多包涵。


请大家坚定信心、科学防护、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合理规划学习时间,充分自主学习。让我们一起静候春暖花开!


教务处

2020年2月11日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