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概览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概览 >> 正文

普法 | 我院五位教师入选湖南省“八五”普法讲师团

时间:2023-01-19 浏览量:


2022年,湖南省守法普法工作办公室发布了《关于调整湖南省“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的通知》。调整后,讲师团成员共45人。其中湖南大学法学院喻玲、蒋海松、王文胜、张红、刘辉五位教师入选。



省“八五”普法讲师团在全省范围内择优挑选一批政治素质可靠、法律功底深厚、宣讲经验丰富、热心普法事业的人员组成,包括纪检监察工作人员、法官、检察官、法学专家、学者、律师和其他从事法律工作的人员等各方面代表人士。普法讲师团工作职责是落实湖南省“八五”普法规划,为全省各级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及其他组织开展法治讲座,参与普法依法治理相关重要政策措施、重大规划等研究,参与普法依法治理其他重要课题研究,完成省守法普法工作办公室安排的其他事项。

法治社会是构筑法治国家的基础。我院积极投身社会普法工作,不断挖掘普法内涵,创新普法手段,力求把法学院打造成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治理念、培育法治信仰的重要阵地,为传播法治知识、普及法治思维做出应有贡献。


(湖大法学院教师在乡村普法)


(湖大法学院进乡村开展普法宣传)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