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同等学力申硕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同等学力申硕 >> 正文

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考《英语》《专业综合》考试心得分享—2016级法学2班高宏亮

时间:2021-01-12 浏览量:

姓名:高宏亮

工作单位:中联重科

班级:2016级法学2班

考试成绩:英语66 专业综合69

考试通过心得:

英语:本来对我来说是最不容易过的,没想到反而第一次考试就过了,考了66分,英语主要的就是单词、阅读理解、作文,我当时开始复习时制定了计划每天背记单词,做一篇阅读理解,一周写一篇作文,对于平时工作的我们,报辅导班可以节约很多时间,因为辅导班有习题,跟着老师的节奏,做好练习题,就一定能过关。

法综:对我一个法本专业的人来说,应该是最该早过的,反而考了3次,第一次觉得是法学专业,英语底子差,复习时间向英语倾斜,考完成绩是59分,来年又考,第二年工作忙,也是草草复习,越来越差考了56分,两次考下来感觉不在状态,感觉每次主观题答得都可以,就是客观题得分较差,主要问题在于题目做的少,一定要做题,2020年考试我在9月3日报了新阳光辅导班的2个月冲刺班,课件听了一遍,辅导书仔细看了2遍,练习题做了3遍,就考了69分,终于过关了。希望同学们早日过关,早过关把时间留出来给写论文,难度在论文啊,同学们!

在校学习感受:

感谢湖大各位老师的悉心教导,特别感谢班主任刘霜老师,认真辅导我们,在课程结束后还督促同学们考试的事,谢谢老师,湖大让我重温了校园梦想,认识了这么多好同学,感谢湖大!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