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同等学力申硕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同等学力申硕 >> 正文

”麓山携手 共舞青春“—湖南大学19级公管班与18级法学班篮球友谊赛精彩开打

时间:2020-06-02 浏览量:

春分后的三月,微风徐徐,细雨绵绵。虽然春寒料峭,却始终是抵挡不住湖南大学公共管理班和18级法学班同学们在篮球场上的热情。3月23日下午,在结束了紧张的课程后,湖南大学2019级公共管理申硕班与2018级法学申硕班“麓山携手 共舞青春”篮球友谊赛在长沙市岳麓区滨江小学篮球馆火热开打。这是两个班级的第一次联谊活动,学院张娜老师与双方女同学也化身各方啦啦队在赛场边强力助威。

球场上奔跑的追风少年(ps.具体年龄不详),像一阵自由自在的风,血气昂扬

篮球在坚定眼神的注视下入网,场外同学们的呐喊声将比赛的氛围推向了高潮。(ps.特别是女同学们)

湖南大学法学院2018级法学申硕班全体队员合影

湖南大学法学院2019级公共管理申硕班全体队员合影

晚上的聚餐将两个班级的感情再度升华,大家热情洋溢,举杯畅饮,久久不愿离开。

从双方同学们的集体合影可以看到同学们发自内心的欢乐以及对篮球这项集体运动的热爱,一起打球,一起收获友谊。以篮球之名,张扬青春,愿你始终青春,永远热血,永远热泪盈眶,更愿你仍有篮球梦!因为,无篮球,不热血!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