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法科写作大赛 >> 大赛公告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法科写作大赛 >> 大赛公告 >> 正文

第二届“未来精英杯”全国法科学生写作大赛2号公告:截稿时间延至2021年5月20日

时间:2021-04-29 浏览量:

自本届大赛启用网上投稿系统以来,陆续接到参赛同学反映投稿系统的使用问题。为确保技术团队有充足时间解决相关系统问题,并保证所有参赛作品在投稿系统中顺利上传,经讨论,组委会决定将截稿日期延至202152024:00时,并提请参赛同学注意投稿系统的操作细节:

1.请使用指定的网络投稿系统(http://fkxsxzds.hnu.edu.cn)提交匿名docx、doc格式WORD版参赛作品,不接受WPS、PDF等其他格式。

2.因初赛评审采用匿名专家评审方式进行,初赛阶段必须提交隐去作者信息的匿名版本,否则将取消参赛资格,不予送审。

3.为便于复赛阶段的联系与沟通,投稿前请在系统中“作者端”实名注册账户,并如实填写注册信息。

4.注册成功之后登录系统,在系统中“论文管理”项下“所属论题”中,选择“第二届未来精英杯法科学生写作大赛”上传匿名版论文。

5.上传的匿名版论文各部分的格式要求如下:

(1)论文名称:二号字体,宋体加粗;

(2)论文摘要:仅需中文摘要,要求500字以内,“摘要”两字采用小三字体、宋体加粗,摘要正文采用小四字体、宋体不加粗。

(3)关键词:一般为3-6个,“关键词”三个字用小四字体、宋体加粗,与摘要正文左对齐,后加“:”。后面的关键词用小四字体、宋体不加粗,各关键词之间空2个空格字符,且不加标点符号。

(4)论文正文部分:作品正文字体为小四号宋体,字间距设置为标准字间距,行间距设置为1.5倍;正文中的图、表、公式、算式等,一律用阿拉伯数字分别依序连编编排序号。

6.已提交论文的参赛同学可撤回稿件,在新的截稿日之前再次上传修改稿。

7.若出现投稿页面乱码的情况,请尝试更换浏览器。测试情况显示,谷歌浏览器较为稳定。

8.若有任何投稿及其他大赛组织问题,可发送邮件至大赛指定工作邮箱fkxsxzds@163.com。


“全国法科学生写作大赛”组委会

湖南大学法学院

2021年4月29日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