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法科写作大赛 >> 大赛公告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法科写作大赛 >> 大赛公告 >> 正文

第一届“未来精英杯”全国法科学生写作大赛11号公告:复赛作品参赛资格复审

时间:2020-12-01 浏览量:

第一届“未来精英杯”全国法科学生写作大赛复赛已于2020年11月29日圆满完成各项赛程。获奖作品及奖项等级的建议名单即将由大赛组委会审定。为确保获奖作品的参赛者确有参赛资格,将对所有参加复赛的作品进行参赛资格复审。未通过资格复审的作品,取消评奖资格。

请所有复赛参赛者以参赛作品为单位统一提交所有署名作者在本科阶段的学籍证明电子文件,证明其在本次大赛报名阶段(2019年10月-2020年4月20日)确为全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法学院校的在校本科生。本科阶段在境内高校就读的参赛者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在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免费申请),本科阶段在境外高校就读的参赛者可提交本科就读学校加盖公章的学籍证明材料。参赛者应于2020年12月5日24时前将学籍证明电子文档以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fkxsxzds@163.com。电子邮件的主题格式为“作品名称+联系人电话”,电子邮件的附件文件名格式为“个人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

请所有参赛者按时提交参赛资格复审材料,逾期提交者视为放弃评奖资格。

按时提交参赛资格复审材料的参赛者,若其参赛资格经复审存在疑义,组委会可视情况要求其提交补充证明材料。拒绝按要求提交或不能提交符合要求的补充证明材料的,视为放弃评奖资格。

咨询电话:0731-88821797。


“全国法科学生写作大赛”组委会

湖南大学法学院

2020年12月1日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