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法科写作大赛 >> 大赛公告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法科写作大赛 >> 大赛公告 >> 正文

第一届“未来精英杯”全国法科学生写作大赛7号公告:参赛作品补充公示

时间:2020-05-26 浏览量:

自本届大赛6号公告对参赛作品进行公示以来,赛务组在规定时间内共收到84件作品的投稿异议,其中法学论文类52件,案例评论类27件,人物书刊类5件。经过赛务组的核实,并与投稿同学进行沟通,现对入围初赛的参赛作品做出补充公示,相关情况详见附件。

请各位参赛同学注意:

第一,鉴于目前疫情还未完全结束,各高校非毕业年级的本科生大部分还未返校,而复赛又计划以现场点评方式进行,因此本次大赛的赛程安排还将作出调整,请大家关注组委会发布的公告。

第二,为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经大赛组委会成员单位推荐,来自全国30余家兄弟院校的法学专家组成的初赛评审专家团队已经组建。

第三,为了提高初赛作品的审稿效率,湖南大学法学院已经开发投稿作品网上评审系统,所有参赛作品的初评都将在网上评审系统中,以匿名方式进行。

再次感谢各方对本次大赛组织工作的鼎力支持!

“全国法科学生写作大赛”组委会

湖南大学法学院

2020年5月25日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