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科学研究 >> 研究机构 >> 湖南大学国家腐败预防与惩治研究中心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科学研究 >> 研究机构 >> 湖南大学国家腐败预防与惩治研究中心 >> 正文

中心与湖南大学廉政研究中心、湖南大学法学院共同主办“腐败预防与惩治国际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9-12-09 浏览量:

2017年11月25日,由湖南大学国家腐败预防与惩治协同创新中心、湖南大学廉政研究中心和湖南大学法学院共同主办的“腐败预防与惩治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华天酒店湘江厅隆重举行。来自美国、英国、挪威、印度、斯里兰卡、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学者,以及来自中国大陆的专家、政府和企业领导,媒体记者70余人出席大会。湖南日报、湖南教育电视台、检察日报等主流媒体重点报道。与会专家从理论上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反腐败取得的重大成果,促进了国内外学术界和实务界对腐败问题的深入交流和探讨,厘清了不少关于腐败和反腐败的认识误区。会议取得了丰硕的理论成果。同时,本次会议扩大了湖南大学国家腐败预防与惩治协同创新中心、湖南大学廉政研究基地和湖南大学法学院的学术影响力。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