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人间最美三月天:法学院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厨艺联谊活动

时间:2023-03-07 浏览量: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2023年3月4日至5日,法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在宁乡灰汤农家乐开展“三·八”妇女节厨艺大比拼等联谊活动,为教职员工提供了展示厨艺、交流感情的平台和机会。

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们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尽情展示着各自的“十八般厨艺”,每个人都带来了自己的拿手好菜,一道道色泽诱人、喷香可口的美味佳肴散发着幸福的味道。本次活动增进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团结力、向心力,也使在场的女教职工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与喜悦。在法学院的建设发展过程中,全体女教职员工尽职尽责、辛勤付出,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法学院祝福全体女教职工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继续发挥“半边天”的智慧和力量,绽放巾帼风采!




文/谷雨

图/曹晓军 贺思慧 谷雨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