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喜报 | 我院周宇骏老师荣获中国法学会立法学研究会2022年青年论文奖二等奖

时间:2022-12-01 浏览量:

2022年11月26日,由中国法学会主办,昆明理工大学承办的中国立法学研究会2022年学术年会于云南昆明召开。我院罗英副教授、汪全军副教授、周宇骏助理教授和2021级法律硕士(纪检监察方向)张晨宇同学受邀参加本次学术年会。

本次学术年会中,全部参会论文210余篇,青年论文150篇。其中符合参评标准的论文82篇,获奖论文22篇,占青年论文投稿的14.6%,评选真实有效,综合五位评审的总分,按照评分高低排序最终名次。本次共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

我院助理教授周宇骏老师的论文《授权改革试点立法条件成熟的学理诠释》在本次研究会中荣获青年论文二等奖。其围绕着《立法法》第13条所规定的授权改革制度的优化进行了专题汇报,阐述授权改革试点立法条件成熟的判断标准,为《立法法》的合理修改与试点法治的实践优化提出智力支持。




(青年论文获奖名单)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