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2019级法学三班: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团日活动

时间:2021-09-16 浏览量:

2021年9月15日下午,法学1903班举行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线上主题班会,团支书季思佳主持会议。



本次团日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1903班全体成员集中观看总书记考察湖南大学岳麓书院的视频。重温习总书记对湖大学子的殷切嘱托,全体同学深受鼓舞。



随后,团支书季思佳向同学们介绍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和总结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牢记在心中、坚决落实到行动上。



班会最后,同学们交流了即将开始学期的打算。同学们针对考研、学习等问题展开讨论,畅想了新学期的目标与理想,大家将总书记的嘱托与讲话和当下学习生活结合,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讨论中结束。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